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市2022年下半年“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候选人公示、网络投票开始

 2022/12/17/ 08:11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于永昭

兰州市2022年下半年“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候选人公示、网络投票开始

  每日甘肃网12月17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16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关工委、市教育局、团市委、市妇联、市校外办联合组织开展的2022年下半年“新时代兰州好少年”评选活动进入候选人公示和网络投票阶段。12月17日至12月21日,市民可登录兰州文明网,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文明兰州”,在“新时代好少年”专题页面进行投票。

  经学生推选、学校推荐,市教育局及各县区、兰州新区、高新区推报,评委会审核确定2022年下半年“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候选人15名(按姓氏笔画排序),在兰州文明网发布其主要事迹。同时,公示期间还接受群众监督,如有意见和建议,请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于公示期内向兰州市文明办反映。

  监督电话:8423783

  电邮:weichenggongzuo@sina.com

  候选人名单:

  王佳怡,女,城关区畅家巷小学五年级

  王智毅,男,七里河区龚家湾第三小学六年级

  王嘉浩,男,兰州市第六十六中学九年级

  王润含,女,城关区一只船小学五年级

  刘柄君,女,兰州大学附属学校六年级

  陈艺博,女,北京八中兰州分校八年级

  何秉坤,男,兰州交通大学附属小学四年级

  何丞弘旭,男,兰州市第九中学九年级

  何德涵,男,兰州市特殊教育学校盲五年级

  苏俊成,男,皋兰县石洞小学六年级

  赵昶华,女,西固区福利路第一小学五年级

  贾沫涵,女,七里河区七里河小学三年级

  梁子健,男,北京第二实验小学兰州分校六年级

  程子涵,女,兰州市第六十五中学八年级

  董天一,男,兰州市第十一中学九年级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于永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