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受冷空气影响 甘肃大部降温4℃至6℃ 兰州最低气温降至-12℃

 2022/12/25/ 07:4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滕效宏

降温+雨雪+大风+沙尘 兰州最低气温降至-12℃

  每日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4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受冷空气影响,周末的陇原大地将上演“降温+雨雪+大风+沙尘”天气过程。受此影响,全省大部气温将下降4℃至6℃,其中河西部分地方、中部局部地方和陇东偏北地方气温将下降6℃至8℃。周末的兰州市还将出现浮尘天气,低温降至-12℃左右后,天气相对寒冷。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中国天气网消息,12月24日至27日,新一股冷空气将再度登场,受其影响,北方大部将降温4℃至6℃,局地超8℃。此外,周末西北地区降雪增多,降雪范围还将向东扩展,公众外出需注意防范。具体来看,24日,西藏南部和东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川西高原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中西藏东部、青海南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西藏东北部等地局地暴雪。西藏东南部、四川盆地、云南中东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雨。

  25日,我市为浮尘转阴天气,气温在-10℃至0℃之间;26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2℃至1℃之间;27日,我市为多云转晴天气,气温在-12℃至1℃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