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嘉峪关机场:旅客吞吐量持续攀升

 2022/12/27/ 16:23 来源:嘉峪关日报 记者潘霞

嘉峪关机场:旅客吞吐量持续攀升

  每日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融媒体中心记者潘霞)近期,随着防疫措施进一步优化,公商务旅客和百姓航空出行需求加速释放。嘉峪关机场积极对接航空公司,借助省民航机场集团出台的《关于航班恢复阶段性支持政策》,最大程度上恢复航线航班,畅通空中交通网络,方便旅客出行。

  根据近一周的数据统计,嘉峪关机场日均航班量已达14架次、日均旅客吞吐量约1500人次。目前,嘉峪关机场已恢复运营航线12条,恢复通航城市12个,恢复率80%以上。其中,嘉峪关往返兰州已达每日4-5班,往返北京、西安每日2班。

  为切实做好航班快速恢复后旅客出行服务保障工作,嘉峪关机场及时增加问询人员、接送机人员、值机柜台、安检通道,确保旅客在机场安全、便捷、舒心通行。同时,嘉峪关机场将围绕航线恢复,切实做好市场营销工作,积极加深与OTA平台的合作,联合推出惠民营销产品,满足旅客出行需求,助力航空市场回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