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注意:部分车驾管业务延期至2023年1月31日

 2022/12/26/ 21:2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近日,为积极推进恢复车驾管窗口业务,平稳应对复工业务高峰,妥善解决因疫情影响形成的车驾管过期、超期业务等问题,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调整后各项交通管理工作,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部分车驾管业务期限或者状态进行了调整,业务延期至2023年1月31日。

  机动车强制报废期限对2022年9月11日(含)至12月31日(含)期间,因连续3个检验周期未取得检验合格标志的机动车,统一延期强制报废期限,将“达到报废标准”状态,调整至2023年1月31日。

  机动车使用原号保留期限机动车在办理转让、注销、变更迁出、变更换发新能源汽车号牌业务后,在2022年9月11日至12月31日期间,原号牌号码保留期限超过2年的,对使用原号保留期限统一延长至2023年1月31日。延长互联网选号后的确认时间对2022年9月1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延长群众在互联网选号后的确认时间,由原来的选号后3个工作日内完成登记业务,调整为至2023年1月31日完成登记业务。驾驶证有效期限对2022年9月1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因超过有效期3年未换证的驾驶证,统一延期驾驶证强制注销期限,将“注销”状态调整至2023年1月31日。

  因超过有效期1年未换证的驾驶证,统一延期驾驶证注销可恢复期限,将“注销可恢复”状态调整至2023年1月31日。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对2022年9月11日至2022年12月31日期间,学习驾驶证明超过有效期的,统一将学习驾驶证明有效期延长至2023年1月31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