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G30高速张掖高台元山子出入口项目开工建设

 2022/12/27/ 20: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记者 宋芳科

  近日,G30连霍高速高台元山子出入口项目正式开工建设,为积极推进复工复产再加力、再提速。

  高台元山子出入口项目位于高台县新坝镇元山子村,与G30连霍高速公路交叉,采用B型单喇叭立交,立交出入口与S593元明公路相接。设置三进三出收费站,并采用智慧云收费系统。项目设置桥梁3座、涵洞10道,匝道全长3.39公里。

  该项目是今年全省12个高速公路“开口子”项目之一,采用省地共建和“一项目一策”的方式建设,建设工期12个月,采用改进的传统模式进行管理。项目建成后将高效联通G30连霍高速公路与G312线、G213线、S593线等国省干线,有效完善综合立体交通网络,打通肃南、高台县群众通往高速公路的新通道,对于助力高台、肃南县域经济发展和打造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地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