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兰州新区“暖冬”行动保群众用水无忧

 2022/12/27/ 23:13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兰州新区“暖冬”行动保群众用水无忧

  每日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近期,新区降雪降温,新区水务集团迅速组织各子公司开展“暖冬”行动,确保今冬明春供水平稳有序,为新区群众冬季安全用水保驾护航。

  石门沟水库管理所组织工作人员有序开展井室清洗保养、引水隧洞明渠检查、设施维护等工作,全力保障水库下游企业和居民生产生活用水。

  运维部中川管理站对驻地企业及居民用水管道破裂、出现严重漏水等情况,坚持“大修不间断、小修不过夜”的原则,协助抢修队连夜抢修,全力保障新区企业和居民稳定用水。

  供排水公司第一给水厂早计划、早部署、早安排,将影响安全供水的问题分解落实、责任到人,同时对常用供水设备和设施再次进行全面检修与维护,保持良好运行状态,并严格落实巡查制度,对车间、户外等区域设备、线路进行全面巡查,及时消除隐患,确保运行正常。(记者 史晓峰)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