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每日甘肃网新年献词】脚步所向,皆为前方

 2023/01/01/ 07:2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脚步所向,皆为前方

每日甘肃网编辑部

  律转鸿钧,四序递迁。2022年在我们心怀阳光的忙碌和坚守中画上了句点,新的一年如期而至。

  当2023年的第一缕阳光从陇东地平线升起,穿越辽阔的甘南草原,拂过陇原大地,从祁连云海喷薄而出。站在新的起点上,回望激荡人心的2022,一幅鸿篇巨制的长卷徐徐铺展。

  这一年,我们回眸奋进之路的辉煌与成就,也开启了充满荣光与梦想的远征。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在继往开来中开启新的华章。我们正意气风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14亿多中国人共同见证着历史性的时刻,生机勃勃的中华大地更是澎湃着向上向前的磅礴力量。中国梦,让我们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这一年,我们经历了太多的出发,也见证着无数次的抵达。当神舟十五号航天员乘组抵达中国空间站,与神舟十四号航天员乘组首次实现“太空会师”,6名航天员太空拥抱的照片频频“刷屏”,中国航天又一次抵达更远的星辰天际。当谷爱凌在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中“惊天一跃”,稳稳落地;当四战冬奥的老将徐梦桃斩获金牌、高举国旗、振臂欢呼……她们乘风破浪、铿锵绽放,终于抵达梦想的彼岸。抵达,让我们心潮澎湃。

  这一年,我们记录了太多的故事,也感受着平凡而伟大的温暖。还记得一位市民在深圳卫健委微信公众号平台留言,反映孕妇医院核酸检测结果未出无法住院,仅仅6分钟后,深圳卫健委回复的“电话发我”四个字成为疫情下最治愈的温暖。还记得那个手摸盲文、深情朗读《黄河颂》的天水视障女孩张慧玉吗?她那感情充沛、直抵人心的朗诵让我们看到了磨难背后的力量与自信,更是触动了无数网友的心。温暖,让我们感念美好。

  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致敬每一位奋斗着的中国人!

  这一年,每日甘肃网与时代同频、与陇原共情。我们和网友一起见证了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指引我们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甘肃而努力奋斗;见证了我省坚定不移推进“四强”行动落地见效,推动综合实力和发展质量整体跃升;见证了无数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在抗击疫情中无私的奉献和感人的瞬间,并深深明白因时因势不断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科学决策,都是在践行“人民至上”理念;见证定西通渭的“刚强兄弟”义务植树54年,以苦为乐、筑土填壑,将心中的绿色梦一步步变成现实;见证了甘肃“二十条”落地,在夜幕下兰州的街头巷尾,再次感受久违的车水马龙、人间烟火……

  点滴之水,汇成汪洋大海;平凡之力,凝聚前行力量。致敬每一位平凡而努力的甘肃人!

  2022的画卷,在砥砺前行中完结;

  2023的华章,在接续奋斗里书写。

  新起点,新篇章,新征程。新年的意义,或许就在于有这样一个时间节点,站在新的起跑线上,回望走过的路,积蓄力量;朝着未来的方向,收拾行囊再出发。

  你好,2023!

  让我们携手,一起立于浪潮之巅。我们正处在转型升级向高质量发展、媒体融合向纵深挺进、服务创新向制高点迈进的关键时期,我们将锚准党媒党网的定位,为网友创造更加贴合需求、更富价值增量的新闻产品,讲好新时代的中国故事、甘肃故事。

  脚步所向,皆为前方。让我们共同迎接2023更加美好的春天!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