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每日甘肃网新年献词】保持热爱,共赴下一场山海!

 2021/12/31/ 16:56 来源:每日甘肃网

保持热爱,共赴下一场山海!

每日甘肃网编辑部

  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2022年即将到来,又一段新的奋斗征程即将开启,愿我们每个人在新的起点上保持热爱,共赴下一场山海!

  站在2022的门槛,看曙光与思想之光交相辉映,我们始终初心未改。

  既然相遇是来自时光的馈赠,当晓星带来初生的露华,日出即将唤醒清晨,未来的每一天光华绽放,如此之新。

  2021年,我们和网友一道见证着祖国的辉煌与腾飞。“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由此开启;中国共产党迎来建党100周年,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华民族千百年来的憧憬变为现实;天问探火、天宫遨游、神舟逐梦、羲和探日……中国航天拉开探索九天的新篇章;中国健儿出征东京奥运,再创佳绩、满载而归。陇原大地更是日新月异、变化翻天覆地。2500万陇原儿女奋力拼搏、朴实劳作,跟上伟大复兴的历史脚步,书写富民兴陇的时代答卷……2021年注定了不同凡响。但正如我们所深知的,有如约而至的阳光,就会有不期而至的风雨;有岁月静好的相伴,就会有始料未及的巨浪。

  江河多曲折,道路非笔直。

  这一年,新冠肺炎疫情依旧蔓延,渗透进每个人的生活,考验着整个世界。无数人以生命赴使命、用挚爱护苍生,书写了惊心动魄的抗疫答卷。这一年,一场历史罕见的极端强降雨突袭河南,断水断电、交通中断、水漫街巷,无数人在坚强的自救与义无反顾的互救中走向重生。这一年,巨星陨落,全国哀悼,91岁的袁隆平爷爷永远地离开了,无数人心怀感恩、夹道相送。他的“禾下乘凉梦”正在实现,也激励着无数后来者不负韶华……这一年,虽然在风雨中踏浪前行,但我们每个人勠力同心、挥洒汗水,让温暖与力量似大江大河,奔流不息。

  耐得住风刀霜剑的相逼,才配得上明媚鲜妍的风景。

  过去的一年,我们收获了感动,播种了希望,留下了拼搏奋斗的足迹。我们和网友一起,在共情中让彼此实现更深的联结,在记录中共同见证时代的荣光,在坚忍中勇敢跨越一切的不确定。

  ……

  你好,2022!

  我们仍将初心不改,勇担新闻人的使命,唱响时代主旋律。

  我们坚持守正创新,践行新闻人的职责,传递陇原正能量。

  我们依旧笃行不怠,彰显新闻人的精神,传播甘肃好声音。

  2022,我们始终保持热爱,邀您共赴下一场山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