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金昌市交通公安部门联合规范机场客运秩序

 2023/01/03/ 12:56 来源:金昌日报 杨新萍

金昌市交通公安部门联合规范机场客运秩序

  每日甘肃网1月3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近日,金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金昌市公安局机场分局,召集市区3家巡游出租车公司,召开了“打击非法营运,规范机场客运秩序”联席会议。此次会议,主要是针对疫情防控政策调整,金昌机场航线恢复后存在的巡游出租车不按计价器收费、不文明规范运营等苗头性问题开展的一次专项整治动员会。

  会上,市交通执法队通报了近期收到的关于出租车的服务投诉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组织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学习了巡游出租车规范运营相关法律法规,对企业和出租车驾驶员存在模糊认识的问题进行了解答,要求3家公司切实抓好从业人员教育培训、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将采取教育一批、惩处一批、曝光一批的方式,强化执法监管,维护运营秩序。市公安局机场分局结合日常执法实际,通报了金昌机场巡游出租车长期以来存在的问题,对规范运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两个部门就相互配合整治违法违规运营行为达成了一致意见。3家出租车公司负责人在会上作了表态,将严格落实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不断规范运营,强化人员教育,切实承担起企业的管理责任。(杨新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