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第二届“春运暖心陇原情 关爱务工公益行”活动启动 万张火车票送给务工返乡人

 2023/01/04/ 08:35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第二届“春运暖心陇原情 关爱务工公益行”活动启动

万张火车票送给务工返乡人

活动现场

  每日甘肃网1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2023年春运即将拉开帷幕,大批外出务工人员陆续返乡,为保障务工人员安全、快捷、顺畅出行,1月3日,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甘肃省邮政公司启动甘肃省第二届“春运暖心陇原情 关爱务工公益行”活动。

  本次活动分“万张车票免费送、返乡车票送补贴、返乡返岗送健康、暖心服务送关爱”四个系列。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兰铁国旅公司与甘肃省内各邮政分公司积极对接,围绕外出务工创业人员返乡、务工就业、亲属关爱等需求,开展免费赠票、务工调查、岗位推送、暖心服务等活动,为外出务工人员免费提供万张火车票,其中2000张车票用于定向赠送,8000张车票用于线上赠送,助力务工人员返乡过年。活动将于3月31日结束。

  在“返乡车票送补贴”活动中,返乡务工人员携带本人回乡车票或者过路过桥费凭证,到省内指定邮政营业网点,参与“返乡车票送补贴”活动,随机抽取不同金额的补贴。兰铁国旅公司与甘肃省人社厅、中国邮政甘肃省分公司积极对接,根据各市州邮政分公司提供的信息,优先统一订票,陆地联手、协同发力,提前谋划,根据务工人员到站时间,开辟专门候车区域和检票通道,并安排专人做好检票和引导,快速组织实名验证进站上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