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元旦假期庆阳市旅游市场呈现回暖态势

 2023/01/04/ 16:29 来源:陇东报 记者路世玲

接待游客20.66万人 实现旅游收入5378.99万元

元旦假期我市旅游市场呈现回暖态势

  每日甘肃网1月4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路世玲)1月3日,记者从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获悉,元旦假期,我市旅游市场呈现回暖态势,尤其是以“赏冰滑雪”为主题的冬季特色游成为元旦假期旅游市场亮点,全市共接待游客20.66万人,实现旅游收入5378.99万元。

  节前,我市专题召开加快文旅行业复苏激活冬春旅游市场工作会,全市重点景区景点、文化场馆、娱乐场所等积极响应,全力推动文旅市场复苏。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围绕10项重点任务、37件具体工作,专题安排45项“双节”期间文化活动,用好11条支持性政策措施,让文旅行业动起来、活起来、旺起来,复工复产成效逐步显现。

  元旦假期,陇东冰雪健身基地和西峰区龙栖谷景区成为众多市民的“打卡点”。陇东冰雪健身基地推出了适合家庭亲子玩乐的雪上项目;市博物馆举办了“云兔陪你过大年”社教活动和“汉服古韵”迎元旦亲子活动,在弘扬传统文化中品味别样假日;西峰区在公园广场举办了“新春百姓大舞台 有才有艺你就来”新春大家唱和“迎新春 吼秦腔 纳吉祥”戏曲联唱活动,群众反响热烈。

  市、县加强对文旅市场运行情况的检查督导,全市旅游市场在元旦假期运行良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