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兰州新区迎新春年货购物节启幕

 2023/01/05/ 08:4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薛砚

兰州新区迎新春年货购物节启幕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近日,兰州新区“乐游新区 欢畅惠购”暨2023年迎新春年货购物节系列惠民活动在秦川园区秦川镇人民广场拉开帷幕。在活动开幕式现场,秦川镇商贸街设立名优商品展示区、精品夜市区、商品潮流区、食品展区,200余家商家参展。这次年货节惠民活动将持续至2月6日。

  为推进商贸流通领域经济恢复发展,加速促进消费市场回暖,年货节惠民活动期间将开展跨年囤货迎新春、跨年迎新狂欢购、2023年迎春花市、多彩年货礼包·年夜饭、2023网上年货节和油品促销活动。秦川镇商贸街、西岔园区文曲湖商业街设置特色年货展示区,在彩虹城商业街设立民间年货区、糖酒区、综合区、进口商品区、服装服饰区、特色美食区等多个展区,推出上千种特色年货,供广大居民选购。在兰州新区花卉交易中心举办集“年货、春联、非遗、书画”为一体的迎春花市,开展购物八折、猜谜送礼品活动。

  同时,灯会灯展、广场舞大赛、社火汇演、秦腔大戏、音乐灯光秀等民俗文化活动将在系列惠民活动期间轮番上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