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西部(甘肃)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2023/01/05/ 08:5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杜雪琴

西部(甘肃)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揭牌成立

  每日甘肃网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杜雪琴)近日,甘肃工程咨询集团西部(甘肃)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揭牌成立。西部(甘肃)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后,将积极探索发展生态环境领域全过程技术咨询服务保障,形成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土壤调查等咨询的前期介入,项目实施期的环保设备设计研发与安装、环境监理与监测参与,项目运行期的排污许可管理、环保水保竣工验收等多项业务托底的全产业链大环保服务,为我省生态建设发展贡献技术智库力量。

  近年来,甘肃工程咨询集团立足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全省工程建设领域优秀人才汇聚优势和高端技术智库作用,紧盯重大国家战略布局和重要政策措施机遇,主动融入“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不断深化改革发展,全力构建“规划咨询、勘测设计、监理检测、工程总承包、投资运营”五位一体的核心业务模式。发挥上市公司平台优势,探索发展“技术+资本”模式,以新设实体或对外并购等方式,在新能源、综合咨询、生态环保等新业务培育方面大胆创新,促进传统优势业务与新业务协同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