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省“文化进万家·旅游迎新春”群众文化示范活动今日在张掖启幕

 2023/01/06/ 08:4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曹勇

我省“文化进万家·旅游迎新春”群众文化示范活动今日在张掖启幕

  每日甘肃网1月6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曹勇)1月6日至7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张掖市人民政府主办,省图书馆、省文化馆、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文化进万家·旅游迎新春”群众文化示范活动在张掖市启幕。

  本次活动主要内容包括《甘肃省基本公共文化服务实施标准》动漫宣传片发布;省文化馆组织省级文艺院团专业演职人员,编创演出贴近主题、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的优秀文艺节目;省文化馆组织中书协、省书协、省摄协、省美协专业人员,现场赠书画作品、送“福”字、送“全家福”、送楹联为主要内容的送文化服务活动;经典秦腔剧目电影放映活动;省图书馆面向基层群众、少年儿童、返乡农民工、老年人、残疾人等群体开展“赠阅读文创产品送温暖”等活动。省文化馆将组织专业秦腔戏曲院团演职人员,深入甘州区所辖村演出群众喜闻乐见的经典秦腔剧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