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兰州新区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2023/01/06/ 09:19 来源:兰州新区报 记者霍鸿宇

兰州新区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每日甘肃网1月6日讯 据兰州新区报报道 近日,备受全省关注的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名单出炉,兰州新区榜上有名,成功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

  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是落实加快建设文化和旅游强省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贯彻落实提升兰州新区人民美好幸福生活指数的具体实践。自2021年6月被确定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以来,在省文旅厅的指导支持和新区各园区、部门、国有集团公司、文旅企业上下共同努力下,兰州新区牢固树立全域旅游发展理念,紧紧围绕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申报、创建和验收认定标准,塑造了“一心一环五大片区”全域空间格局,探索出了一条以“城景共建、产业共融、全民共享”引领发展的“兰州新区全域旅游发展模式”,走出了一条幸福生活引领、业态创新融合、城乡景村互动、全员共建共享、全民共同富裕的全域旅游发展之路。

  近年来,兰州新区结合国家级新区建设,秉承“+旅游”发展理念,充分发挥兰州新区交通集散优势,整合“农、商、文、旅、体”等综合优质旅游资源,全力打造如意甘肃会客厅、西北旅游集散地、丝路文旅新标杆,着力构建“开窗见绿、出门进园、三季有花、四季常绿”的生态新城,持续打造“月月有活动、季季有亮点、全年不打烊”的文旅城市新常态,一幅宜居宜业宜旅的全域旅游新画卷正徐徐铺展开来。 (记者霍鸿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