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高台:打好强产业抓项目优服务组合拳

 2023/01/12/ 16:31 来源:张掖日报 石鑫亮

高台:打好强产业抓项目优服务组合拳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开展以来,高台县工信局闻令而动,坚持把“工业强县”作为主攻方向,着力做大做强主导产业,不断夯实工业基础,持续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凝心聚力抓项目。制定重点工业项目服务团队工作方案,成立重点工业项目服务团队,项目包抓领导干部、项目业主与手续办理相关单位精准对接、及时沟通,对项目建设实施前各类手续办理、要件审批、帮办代办、问题解决等各环节实行“店小二”式服务,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常抓的韧劲确保项目建设抓铁有痕、落地有声。

  齐心协力谋项目。把项目储备谋划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抓手,以工业突破发展三年行动为契机,以煤炭清洁循环利用产业链、盐硝精细化工产业链为基础,配套布局项目招引,精心谋划储备一批为全县工业经济发展打基础、补短板、增后劲的大项目、好项目。2023年,共谋划建设重点工业项目27项,总投资113亿元,其中,新建项目13项,投资44亿元;结转续建项目14项,投资69亿元。

  务实笃行抓产业。牢固树立项目为王、产业为先理念,立足“三新一高”总要求,对照年度任务目标,科学分析研判,盘点梳理经济增长点,协调解决好企业生产经营和运行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面提高经济工作的前瞻性、全局性和精准性,为今年工业经济发展下好先手棋,努力实现开红门。 (石鑫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