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掖市力争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2023/01/10/ 18:16 来源:张掖日报 王建斌

张掖市力争招商引资实现开门红

  每日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我市在科学精准有效落实国家“新十条”和省上“二十条”防控措施基础上,结合“冬日无闲·大抓项目”活动,紧盯项目线索和投资意向,市县联动、主动出击,加大走出去精准招商步伐,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实现2022年圆满收官和2023年顺利开局。

  临泽县、山丹县和张掖经开区组织招商小分队,分赴上海、浙江、江苏、广东、山东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先后对接考察上海康桥中药饮片、广东易事特、恒丰国能(山东)能源科技等40多家企业及苏州市吴江经开区、南通经开区等园区,在生物医药、智慧农业、新能源、精细化工、凹凸棒新材料、装备制造等领域与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成功签订年产2GWh新型储能装备制造、水平双极性固体层叠铅碳电池生产等项目。张掖经开区与吴江经开区签署园区共建合作协议,与漳州招商局经开区、南通经开区在发展飞地经济、承接产业转移、开展驻点招商等方面达成合作共识。同时,积极邀请新华水利水电公司、华核集团、国电投上海能源等25家投资意向明显、项目可行性高的投资企业来张考察洽谈,达成合作意向17项,签订投资协议5项,确保项目洽谈引进不断档。近期,全市开展线下招商活动20次,对接洽谈企业商会54家;线上对接洽谈企业商会51家。达成合作意向50项,签订风电主机总装及变桨控制系统生产、风电混凝土塔架生产、肉牛规模养殖场建设、全自动智能化马铃薯深加工等项目投资协议22项,为2023年招商引资工作实现开门红提供有力支撑。(王建斌)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