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3年武威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2023/01/13/ 09:06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王雁 徐凯生

青春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

2023年武威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启动

志愿者帮助旅客提行李。记者王雁 徐凯生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雁 徐凯生)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发挥广大青年志愿者在春运工作中的积极作用,1月10日上午,2023年武威青年志愿者服务春运“暖冬行动”在武威火车站启动,共有36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本次行动。

  “参与志愿服务已经成为我的假期日常了。”1月10日,武威职业学院学生杨振瑜一早就起床赶往武威火车站参与志愿服务工作。从2022年至今,他已多次参与我市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近日,团市委、武威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根据春运客流增加的情况,发动县区志愿服务组织,动员广大青年志愿者,配合武威火车站、武威客运中心等重要场所做好春运期间暖心服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健康便捷舒心出行,营造和谐温暖的春运氛围。

  “阿姨,我帮您把行李提上去吧!”就读于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大一的孟晶晶今年第一次参加“暖冬行动”:“我觉得参与青年志愿服务活动十分有意义,不仅温暖了旅客的回家路,也让我感受到了帮助别人给自己带来的快乐。以后,我还会继续参与志愿服务。”

  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副会长许斌说:“我们每天分上午和下午两班,按照客流实际需求对志愿者进行调派。春运迎来高峰期,我们也将根据情况增派志愿者,切实为返乡旅客提供服务。”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