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夏河拉卜楞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2023/01/13/ 13:09 来源:甘南日报 李俊娥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拉卜楞镇全力推进各项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甘南日报夏河报道 夏河拉卜楞镇紧紧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主线,以“使命筑信仰,逐梦领远航”为主题,始终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贯穿到各项工作中。

  各党组织通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引导各族干部群众共同爱护、珍惜民族团结,共同建设“五大夏河”,携手推进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深入推进“8+”基层社会治理,以“网格化+十户联防”为基础,深化“基层党建+网格联防”工作模式,通过党委统领、党支部行动、党员入格等,全方位落实矛盾调解、疫情防控、环境卫生整治、隐患排查、民意收集、政策宣讲等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加大拆违治乱力度,完善常态化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制度,全面开展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治理、黄河上游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加大环保领域问题整改,壮大环保队伍,提高日常环境整治水平。充分结合村情民意,以基础设施提升、空间布局拓展、旅游要素完善、集体经济发展、居民群众增收为主,实现了村内巷道硬化、污水管网铺设、路灯亮化、监控安装全覆盖,实施了曼克尔村文化旅游标杆村和王府大院提升改造建设项目,切实解决了村民出行、住房和安全问题。

  (李俊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