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春走基层】天水甘谷县:抢抓春节消费旺季 激发市场活力

 2023/01/15/ 14: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1月13日,天水市甘谷县2023年“迎春节、赠春联、置年货、活市场、促消费”活动启动仪式在甘谷县大什字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中国结、红灯笼、玉兔挂件等新年饰品和黑梨、醋、金丝皇菊、苹果、粉条等地方名优特产摆满货架,各展销企业通过团购优惠、消费送券、网络平台直播带货等多种形式开展促销,前来采购的市民络绎不绝,处处洋溢着浓浓的年味。同时,书法爱好者们也纷纷手握毛笔、饱蘸浓墨、笔锋婉转,为群众书写出一副副寓意吉祥的春联。现场共送出春联200多副,为群众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让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别样的温暖。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消费活力、拉动消费需求、释放消费潜力,促进节庆经济发展。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