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时政要闻

庄国泰参加少数民族和宗教界委员第三、四小组联组讨论时指出:扎实开展富有特色民族宗教工作,发挥政协凝心聚力铸魂独特作用

 2023/01/16/ 22:50 来源:新甘肃 记者崔亚明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月16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政协党组书记、政协甘肃省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庄国泰今天在少数民族和宗教界委员第三、四小组联组学习讨论省委书记胡昌升讲话、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他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富有特色民族宗教工作,发挥政协凝心、聚力、铸魂的独特作用,助力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庄国泰与委员积极互动交流,对大家的参政热情给予肯定。他说,大家的发言政治站位高、主题鲜明、很有见地,彰显了中华儿女大团结的家国情怀,体现了履职为民的责任担当。他指出,我省是多民族多宗教省份,人民政协作为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组织,在做好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面责无旁贷、大有可为。要坚定政治站位,全面正确贯彻党的民族政策和宗教工作基本方针,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旗帜,引导联系界别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不断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始终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旗帜鲜明。要认真履职尽责,牢记“国之大者”“省之要者”“责之重者”,走到凝心聚力、决策咨询、协商民主、国家治理的第一线,多做调查研究、凝心聚力、春风化雨的工作,多提富有针对性、前瞻性、建设性的对策建议,在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上做好文章,着力为民族复兴、国家富强、富民兴陇而团结奋斗。要提升能力素质,积极参加各类学习培训,当好中坚力量和桥梁纽带,多深入界别群众开展工作,着力发挥好委员主体作用、带头作用、代表作用。

  庄国泰通过民族宗教界委员向所联系的界别群众拜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