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新春走基层】兰州:用心温暖守护城市的人们 春节这份暖意请收下

 2023/01/17/ 1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记者 宋芳科       

  深冬岁末,佳节临近。本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有这么一群人,却依然坚守在岗位上,用责任守护万家灯火。他们是环卫工人,是出租车司机,是城市志愿者,是社区工作人员,是快递员……是每一个用心保障我们日常生活的人。虽然他们岗位不同,但却拥有同一个名字——城市守护者。

  你们守护城市,我们守护你们。

  甘肃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们要放弃大年三十全家团圆的机会,过年期间将坚守在岗位上,穿梭于城市之间,为市民们的安全保驾护航。他们用坚守诠释了责任和担当,京东物流将在大年三十晚上为志愿者们送上露露杏仁露,传递实实在在的温暖。

  兰州奔马雷锋车队公益服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扶孤助残敬老、爱心送考助学、爱心募捐、无偿献血服务、为交通运管提供行业信息等公益活动。雷锋车队传承雷锋精神,将爱心的种子随着车轮洒遍了所到的每一处,春节期间他们也将上班,服务广大乘客。

  据悉,春节期间,由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支持的“你们守护城市,我们守护你们”系列公益活动,京东物流西北区联合承德露露,将在兰州、西安两地为坚守在岗位一线的城市守护者们送上820余箱杏仁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