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天气早知道】甘肃省大部气温持续较低 河西五市风势较大 外出需注意防风保暖

 2023/01/19/ 08:4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天气早知道

我省大部气温持续较低

河西五市风势较大 外出需注意防风保暖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8日,来自省、市气象局的消息,目前已进入“四九”天,我省大部天气晴朗,但河西五市整体风势较大,外出需注意防风保暖。

  1月18日9时55分,甘肃省气象服务中心发布甘肃省输电线路大风气象灾害风险预警提示:预计24小时内,我省河西五市及白银市北部、庆阳市北部伴有5到6级西北风,阵风7到8 级,部分地方伴有扬沙、浮尘。

  根据最新气象观测资料,预计18日夜间到19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河西五市及白银、平凉、庆阳、甘南等市州伴有5级左右西北风,其中河西五市部分地方有浮尘。19日夜间到20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河西五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20日夜间到21日白天,甘南、陇南、天水、定西等州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另外,河西五市伴有5级左右西北风。

  19日,我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2℃至1℃之间;20日,我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11℃至1℃之间;21日,我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8℃至0℃之间。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