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新春走基层】兰州市总工会开展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2023/01/20/ 08:35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纪敏

兰州市总工会开展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

兰州市总工会志愿服务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20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纪敏)1月19日,记者从兰州市总工会了解到,2023年两节期间,为解决困难职工的实际困难,让广大职工群众度过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用实际行动把党和政府、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和新春问候及时送到一线职工手中,兰州市总工会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两节“送温暖”活动。

  活动期间,兰州市总工会班子成员分别带队,深入基层企业进行调研慰问。在与职工代表座谈中,不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宣讲,还对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困难深度了解,并对困难企业、困难劳模、困难职工进行了慰问。

  调研组在看望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消防救援人员和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时,叮嘱他们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充沛体力,确保自身健康安全。对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据悉,2023年两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以来,兰州市总工会筹措资金374万元,走访慰问困难企业54家,为6000余名困难企业职工、环卫工人、快递员、医护人员、消防救援人员、因公牺牲民警家属、伤残公安民警等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各县区总工会也积极筹措资金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慰问疫情防控一线职工,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娘家人”的关心关爱。

  兰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摆梦云告诉记者:“兰州市各级工会充分发挥工会组织送温暖示范带动作用,不断增强广大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今后一个时期,还将继续关心关注困难企业复工复产和困难职工等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克服困难、解决实际问题。”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