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冻分割猪肉首次出口老挝

 2023/01/20/ 19: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王宇晨

兰州海关所属平凉海关对甘肃省首次出口老挝冻分割猪肉产品实施现场查验。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王宇晨)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经兰州海关所属平凉海关检疫合格,静宁县四海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30吨冻分割猪肉近日顺利出口老挝。据悉,这是甘肃省猪肉产品首次出口老挝。冻分割猪肉的顺利出口,成为平凉市继“静宁苹果”“平凉红牛”之后又一新的出口特色产品。

  为保障该批产品顺利出口,平凉海关迅速启动企业协调员机制,从质量把控、政策解读、通关保障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指导。第一时间帮助企业办理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和出口猪肉原料养殖场备案资质,将食品卫生管理控制延伸到生猪养殖源头,在养殖、屠宰、分割、存储、运输、通关各环节向企业提供专业咨询和政策解读,全力保障企业蹚出自营出口新路子。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