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开好局 起好步】天水服务效率高

 2023/01/30/ 08:36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白永萍

【凝聚奋进伟力 谱写陇原新篇】

【开好局 起好步】

天水服务效率高 

  每日甘肃网天水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春节假期之后,天水市政府政务大厅各岗位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正月初七一大早,天水市政府政务大厅内秩序井然,各窗口工作人员到岗到位,热情接待着前来办理业务的企业群众。

  “过年好!请问您需要办理什么业务?”政务大厅内工作人员站在咨询台前,微笑着向前来办事的群众一一问好。

  天水市政府政务大厅医保窗口工作人员赵蕾告诉记者,春节假期结束后,医保窗口的工作人员已经全部按时到岗,因为许多外地回来的群众都要趁着休假时间办理相关业务,窗口的工作量相对较大。

  在政务大厅内的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放着各窗口所办事项的信息,自助办理区前也有工作人员向群众详细讲解办事流程。

  “新的一年,我们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高效、贴心地做好服务工作。”天水市政府政务大厅党工委委员、副主任赵亮说。

  “您稍等一下,我去给您拿资料。”在医保窗口,工作人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张小妹老人说。面对老人的询问,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

  “服务态度非常热情,办事效率也越来越高。”办理完医保业务的张小妹老人点赞道。

  春节期间,天水市政府政务大厅虽然暂停了线下业务办理,但线上办理“不打烊”。目前,线下业务办理也已全部开放。

  “我们将继续从提升管理水平、提高服务质量、简化办事流程等方面发力,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的工作效能和质量,让群众办事更加便捷、更加满意。”赵亮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