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新春开新局 陇原新气象】收心归位干劲足 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高效运转

 2023/01/30/ 13:57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王梓懿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王梓懿)1月29日,走进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整齐在岗,所有服务窗口均已开放就位。

  “春节过后,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员工按时到岗,铆足劲、拉满弓,热情服务每一位办事群众,大厅114项政务服务事项已全部开始正常办理。”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吴玉秀介绍,春节假期后,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就迎来办事的小高峰,办理事项集中在公积金、出入境、市场监管和税务等方面。在公积金办理窗口,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耐心地帮助市民刘女士办理业务,“我是春节前申请的公积金贷款,节后上班我来办理公积金提取,工作人员很热情,业务办理很迅速。”刘女士说。1月28日召开的全省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强调,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抓发展,以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促增长。新的一年,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以“三抓三促”行动为重点,积极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攻坚突破年部署,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示范城市创建,持续提升“小兰帮办”品牌效应,打造营商环境“兰州精品”,以“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政务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