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武威市举行2023年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用工服务活动

 2023/02/06/ 21:20 来源:新甘肃 记者 金奉乾
微信图片_20230205225216.png

活动现场

  新甘肃客户端武威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金奉乾)2月5日,以“春风送真情 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武威市2023年春风行动和就业援助月暨高质量发展重大项目用工服务活动拉开序幕,通过组织现场招聘活动、开展线上直播带岗、提供就业政策咨询等服务,为务工人员和用工企业之间搭建“绿色通道”,帮助务工人员稳岗就业,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在武威万达广场活动现场,100多家招聘企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3万个,2200余人现场达成意向性签约。武威市和凉州区就业服务单位在现场设立政策咨询台,发放各类政策宣传资料6万余份,现场开展政策咨询3200多人次。同时,还在“武威人社”“武威就业”“武威人力资源市场”抖音直播间同步开展线上招聘,直播观看人次超过4万人。

  活动现场,还为武威新一代种业有限公司、甘肃贝斯特岩棉科技有限公司、甘肃欣海水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颁发了额度为500至1000万元的中国银行武威分行“陇原惠岗贷”授信额度牌,为武威市宇通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发放了300万元的邮政储蓄银行武威分行创业担保贷款额度牌。

  近年来,武威市人社部门聚焦全市经济发展大局,积极完善服务体系,加大就业政策及信息宣传力度,常态化组织开展各项公共就业服务活动,大力开展就业技能培训,培育壮大特色劳务品牌,全力做好劳务输转,不断稳定和扩大全市就业规模。

微信图片_20230206070231.jpg

活动现场的求职者方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