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 旅客过夜用房开建

 2023/02/20/ 08:07 来源:奔流新闻·兰州晨报 记者 王思璇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

旅客过夜用房开建

旅客过夜用房效果图。

  每日甘肃网2月20日讯(奔流新闻·兰州晨报记者 王思璇)2月18日,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旅客过夜用房(云翔大酒店)项目开工。该项目由甘肃省空港云翔项目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投资、建设、运营及移交全过程管理,投资总预算约为6.2亿元,建筑总面积约为5.75万平方米,包含3栋单体建筑,按照不同的酒店业态标准,由1栋准五星商务酒店和2栋准四星商务酒店组成,设计最大客房数556间,能同时满足600人会议与就餐的需求,是集商务办公、休闲、食宿、娱乐、会务等服务为一体的多功能大型接待场所,可满足机组及滞留旅客的过夜食宿等需求。

  旅客过夜用房,是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附属工程综合配套项目,其外部形象与航站区的整体氛围相呼应,与航站楼现代化、国际化的形象相匹配。项目建成以后,将进一步完善“四型机场”服务功能、便利旅客乘机出行和中转休息,健全区域服务保障功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