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推进新校区建设 打造高质量院校

 2023/02/23/ 10:39 来源:每日甘肃网

  2月22日上午,兰州博文科技学院召开新校区项目建设座谈会,甘肃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二分院院长樊建仓,甘肃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中辉,兰州交大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新堂,甘肃省金诚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刘辉,甘肃经纬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符胜龄等参加座谈会,就该校新校区项目设计、监理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

  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新校区建设项目由清华大学设计研究院总体规划设计,一期工程建设计划2023年3月开工。学校董事长陈玲向设计、监理单位介绍了学校新区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

  陈玲表示,学校新区校区建设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战略之一,是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应用型大学的必经之路。新校区建设将坚持特色鲜明的现代大学建筑风格,体现办学理念和教育使命,突出工科特色和人文特点。

  李中辉表示,兰州博文科技学院新区一期校区建设项目的启动,规划院将鼎力支持学校发展,对学校的基础设施建设提供强有力的建筑技术支撑,更好地为广大学子和教职员工提供优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使学校基础设施建设发展跨上一个新的台阶。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