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张掖甘州区:“三抓三促”强落实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23/02/23/ 10:53 来源:甘州发布 记者何长凯 司坤

  甘州融媒讯(记者 何长凯 司坤)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使命所系、群众所盼、发展所需。当前,全区上下把开展行动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善作善成的真本领,锤炼求真务实的硬作风,建立高效落实的好机制,全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在甘州落地见效、开花结果。

  甘州区农业农村局把“三抓三促”行动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围绕落实规划、种子、农资、资金、技术、服务,全力抓好春耕备耕工作。日前,在区委党校,甘州区2023年第一期农机驾驶员培训班的400多名学员,通过8天的理论学习正在进行电脑笔试,随后进行场地考试。考试合格后他们将补充到春耕备耕的农机队伍中,助力乡村振兴。

  甘州区农机监理站站长王永海说:“农机监理部门紧紧围绕省市区‘三抓三促’行动,积极做好全区农机驾驶员培训,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千方百计消除农机安全隐患,在推动工作创新发展上体现担当、展现作为。”

  扎实开展“三抓三促”行动,就是要在学习上下苦功、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区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表示,要以思想“破冰”的魄力、赶超“一流”的追求、加速“进位”的姿态、争当“闯将”的激情,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抢时间、争效率、拼干劲,确保“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

  “我们住建人始终把支持企业发展作为第一责任,把服务企业作为干部的天职,以访诉求、解难题、促发展为主题,全力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更好地服务企业,为全区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甘州区建筑管理站站长张杰说。

  甘州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宋福涛说:“近期省市区‘三抓三促’行动部署会议相继召开,我们住建系统结合我区‘千名干部包联千企’行动,抓执行,让更多的惠民、惠企政策落到实处,让企业更好发展。抓效能,优化建设项目审批流程,缩短办事周期,营造更好的营商环境,让企业切实得到实惠。”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