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旅游

“会养生·来崆峒”,平凉文旅专场推介会走进兰州

 2023/02/23/ 14:22 来源:新甘肃 记者 田丽媛
微信图片_20230222221403.jpg

  2月22日,“会养生·来崆峒”2023平凉文旅(兰州)专场推介会在兰州举行。(本文图片均由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 摄)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田丽媛)2月22日,由平凉文化旅游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举办的“会养生·来崆峒”2023平凉文旅(兰州)专场推介会在兰州拉开帷幕,诚邀各地游客走进平凉,体味“问道崆峒·养生平凉”文化魅力。

  兰州与平凉山水相连,同为文化兴盛、资源富集的西部沃土,文旅交流合作更是“常来常往、越走越亲”。崆峒山是国家首批5A级旅游景区,目前推出了比以往更加优惠的政策,增加了景区就餐、文创购物、武术体验等项目及“道教文化寻根游”“神奇崆峒探险游”“绿色清凉休闲游”等多条旅游精品线路,发布研学旅行4大课程体系。还根据季节变化,精心设计桃花节、露营节、红叶节、冰雪节等一系列主题节日,根据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推出轻体验、深问道、全域游等多种模式。同时,景区对索道进行了改造提升,新购置44辆旅游客车,开通省际旅游客运,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安全、更舒适的旅游环境。 

  推介会上,平凉文化旅游产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行现场推介,并与旅行社代表现场签约。英姿飒爽的崆峒武术表演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剪纸、面塑、紫砂壶等琳琅满目的特色旅游商品和崆峒文化创意产品吸引现场嘉宾驻足观看。活动现场,主办方还通过互动抽奖形式,为与会的涉旅企业赠送了精美文旅产品。

  近年来,平凉文旅投集团紧紧围绕“3659”发展思路,按照全市文旅康养产业总体发展目标,推动“文旅+”深度融合,加快推进道源文化体验、特色旅游乡村、温泉康养酒店、沉浸式实景演艺等项目建设,大力开发多元化旅游产品,推动崆峒山从观光型景区向度假型景区转型,努力营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确保让广大游客在崆峒山旅游更便捷,更舒心,更满意。

  主办方表示,将以此次推介会为契机,进一步拓展崆峒山景区旅游市场,全面提升“会养生·来崆峒”旅游品牌形象,奋力推动崆峒山景区旅游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开门红”,努力实现“全年旺”。

微信图片_20230222221409.jpg

推介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222221415.jpg

签约仪式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222221428.jpg

英姿飒爽的崆峒武术表演将现场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微信图片_20230222221421.jpg

琳琅满目的特色旅游商品和崆峒文化创意产品吸引现场嘉宾驻足观看。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