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网友 遇见以下这些行为快举报

 2023/03/02/ 19:0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每日甘肃网3月2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为持续开展网络低俗内容专项治理行动,推动网络直播和短视频健康有序发展,即日起,兰州市公安局将开展网络直播、短视频领域乱象专项整治行动,面向社会征集有关问题线索,依法处置违法违规账号,查办曝光典型案例,共同维护良好网络传播秩序。

  此次行动中,兰州市公安局将重点整治“色、丑、怪、假、俗、赌”等各类违法违规直播和短视频,及属地账号低俗、庸俗、媚俗等突出问题;对拍摄的视频以掐头去尾、添加文字等方式故意歪曲事实真相,误导舆论走向,造成社会不良影响等十一种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举报途径:

  “抖音”平台搜索“兰州网警”,发送举报内容或链接。

“新浪微博”平台搜索“兰州网警巡查执法”,发送举报内容或链接。

“今日头条”平台搜索“兰州网警”,发送举报内容或链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