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武威市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送文化进军营”主题宣讲活动

 2023/03/07/ 15:5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梁文晶 达丽

我市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送文化进军营”主题宣讲活动

  每日甘肃网3月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梁文晶 达丽)3月3日至4日,我市开展“国防教育进校园”“送文化进军营”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一等功臣、全国模范退役军人贺建军讲述了战斗事迹,凉州文化研究院学者李元辉围绕“武威历史上的武功军威与战略地位” 作了宣讲,市融媒体中心新媒体中心主任张尚梅宣讲了“英雄团长”祁发宝卫国戍边先进事迹。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武威军分区政治工作处主办,旨在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认真学习雷锋同志先进事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的志愿精神,提高青年学生的国防观念,增强保家卫国的责任感,推进军营文化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