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兰州生态创新城生态产业孵化园建设项目开工奠基

 2023/03/10/ 08:4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赵文瑞

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兰州生态创新城生态产业孵化园建设项目开工奠基

  每日甘肃网3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3月9日,黄河流域兰西城市群——兰州生态创新城生态产业孵化园建设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作为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第一个落地建设的产业项目,项目建成后,该区域将成为“产城融合、生态宜居、交通便利、功能完善”的现代化生态科创园区,对助力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快速发展,提升区域发展水平、改善民生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占地约160亩,分为南、北两个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30.94万平方米,建筑密度33%,容积率1.99,绿地率21%,配建停车位2175个。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酒店、科创企业孵化楼、公寓、配套商业、产业孵化综合服务中心及其他配套工程等,项目估算总投资24亿元。

  当天开工建设的是项目南侧地块一期1标段,规划建设商业、餐饮及附属用房,项目计划工期360天,区域内的其他几栋建筑将在今年二季度陆续开工建设。

  该项目的建设,是兰州生态创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积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战略的具体体现,也是贯彻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的有力举措,被列为甘肃省2023年度省列重大项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