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高台为“三抓三促”行动营造浓厚氛围

 2023/03/13/ 16:06 来源:张掖日报 田睿峰 罗英旭

高台为“三抓三促”行动营造浓厚氛围

  每日甘肃网3月13日讯 据张掖日报高台报道 自“三抓三促”行动开展以来,高台县聚焦“内宣加外宣、网上联网下”,围绕主题主线,严把方向导向,全力做好宣传工作,凝聚思想共识,为全县“三抓三促”行动开好局、起好步营造良好氛围。

  氛围营造热烈浓厚。在高速公路、县城主干道等地段设计制作“三抓三促”行动大型户外宣传牌;在城区主干道设计制作宣传牌、绿化小品等,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和行动宣传标语;利用新媒体、LED屏、广告牌等载体持续开展“三抓三促”主题微电影、公益宣传海报展播活动。在公园、客运站、文化广场等重要地段,采取悬挂横幅、张贴主题海报等方式开展氛围营造工作。至目前,在县内主干道制作广告牌、墙体标语、桥涵标语和插牌式标语等71条,悬挂横幅标语262条,利用电子屏、出租车车载媒介滚动播放宣传标语2000余条(次)。

  新闻宣传浓墨重彩。县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打头阵、唱主角作用,统筹线上线下各类资源,策划推出有创意、接地气、传得开,效果好的图解、微视频、微海报等融媒体产品,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推动全县上下形成“抓学习促提升、抓执行促落实、抓效能促发展”浓厚氛围。先后在高台政务网、“灵秀高台”APP、“高台荟报”等媒体平台开设“三抓三促”进行时专题专栏,累计转载、采编、播发稿件838篇,微海报100余条。

  主题活动亮点纷呈。县委宣传部针对部内干部在办文办会、舆情处置、新闻宣传等方面,围绕大型活动组织、网络舆情应对处置、摄影技能、新闻写作能力等开展“抓学习促提升”专题辅导4场(次),进一步提升宣传干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县公安局结合2023年全警实战大练兵行动,扎实开展以体能素质、队列礼仪、最小作战单元警情处置训练、规范执法和岗位技能为主要内容的实战技能练兵,不断提升队伍履职能力和水平。县人社局创新开展“六心六办六零”服务,安排“人社知识通”在窗口专岗受理群众诉求,确保企业和群众“求助有门、受助及时”。至目前,受理群众“急难愁盼”问题4件,为老年人、残疾人等特殊群体提供服务127件,承办“打包办”业务26件。宣化镇召开“经济要发展,我要谋什么”专题研讨会,紧扣2023年春耕任务、项目建设、集体经济增收等重点工作分析发展思路,明确破局方向,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田睿峰 罗英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