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三抓三促”进行时 | 甘肃省妇联赴天津市开展招商引资和东西部协作对接

 2023/03/21/ 11:24 来源:每日甘肃网
图片

  近日,甘肃省妇联组成专门工作组,带领天水市、平凉市、庆阳市、甘南州和部分县区妇联以及22名女企业家代表赴天津市对接招商引资及东西部协作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津期间,工作组一行先后考察走访天津富优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金港华不锈钢商用设备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汽车工程职业学院以及“甘味”农产品(天津)展销中心等企业和院校。与天津市女企业家协会、津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津南区部分女企业家、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市甘肃商会组织召开5场招商引资推介座谈会,向天津企业家介绍了我省产业政策和投资项目,并就我省“妇”字号企业产品进行重点推介,两地女性企业家精准对接、信息共享,谈区域优势、发展前景、项目介绍、合作方式等。

图片
图片

  通过宣传推介,省妇联与天津科技大学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妇”字号企业产品和陇原巧手产品的设计研发、技术升级、人员培训、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同时,津甘部分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订购我省“妇”字号企业产品,并帮助陇原巧手产品对接出口业务和旅游业务,甘谷麻鞋和庆阳香包已签署订单。两地企业家还将组团参加5月份的广交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期间,两省市妇联就进一步推动东西部协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互学互鉴,欧杰草对天津人民和天津市妇联20多年来对甘肃的无私援助帮扶表示敬意和感谢。2019年以来,天津市妇联对甘肃帮扶的资金物资达800多万元,在多年的对口支援和帮扶协作中,津甘人民结下了深情厚意。天津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一级巡视员林洁表示,在今后的对甘对口帮扶协作中,要在政治上再深化、合作上再拓展、措施上再加力,全力推进津甘妇联协作向深处走向实处走,确保协作帮扶成效。

  下一步,省妇联将增强协作的精准度,坚持“西部所需、东部所能”原则,继续拓展协作领域,丰富协作内容,推动协作成果落实落地。加强“甘味”农特产品和“陇原巧手”产品的产销对接,助力其进入天津消费市场。

图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