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3年 张掖计划把27.72亿元用在这件事上……

 2023/03/23/ 16: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2023年,张掖计划投资27.72亿元,实施林草生态修复建设285万亩,打造甘州区彩虹林海、民乐县沿祁连山国家公园外围北麓森林带国家储备林等11项造林绿化示范工程。

  为高效推进“一屏一带一廊一城”生态功能区建设,今年张掖市国土绿化工作主要依托“双重”规划项目、国家储备林、林草生态修复、中韩国际合作“百万森林计划——沙漠锁边林”等林草生态项目,统筹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围绕国家西部生态安全屏障,以祁连山国家公园生态保护修复为载体,坚持自然恢复和综合治理相结合,严格保护天然林草资源,在外围宜林地、疏林地、灌木林地等区域,通过人工造林、退化防护林修复、封山育林和退化草原改良等措施,完成林草生态修复277.1万亩。围绕创建国家森林城市,编制了张掖市2023年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和造林绿化实施方案,按照《国家森林城市评价指标》要求,计划完成人工造林6万亩、改造提升城区绿地1591亩、义务植树350万株。

  开展以“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美丽张掖”为主题的第45个植树节宣传活动

  甘州区文冠果国家储备林基地,造林人员正在紧锣密鼓地栽植作业。 杨永伟 摄

  甘州区黑河流域优质经济林科技示范产业园项目现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