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张掖市举行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

 2023/03/16/ 10:20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张掖3月15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今天上午,张掖市举行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提振消费信心”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张掖市、区市场监管、公安、工信、教育、卫生健康、商务、农业农村、文体广电和旅游等部门,部分企业界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为获得2022年度消费维权先进集体和“诚信企业”荣誉称号的代表颁奖。活动现场,张掖市、区有关职能部门和名优企业利用展板、实物、条幅、打假成果展示等方式,向消费者传播普及有关消费知识、常识,并接受现场咨询,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提振消费信心”主题系列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向消费者传播普及有关消费知识、常识,并接受现场咨询。

向消费者传播普及有关消费知识、常识。

集中销毁假冒伪劣商品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