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金川集团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3/03/25/ 18:01 来源:每日甘肃网

  3月24日,金川集团召开二季度暨4月份生产经营计划会,分析总结3月份及一季度生产经营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一季度,金川集团各生产系统平稳有序运行,主产品较好地完成生产计划,实现首季“开门红”。1至3月份累计实现营业收入827亿元,同比增加198亿元;累计完成利税总额41.7亿元,同比增加0.8亿元。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加大与世界一流企业的对标力度,直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提高竞争力。要推进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深度融合,紧跟市场风向标,拓宽产品营销渠道,不断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各单位、各子公司要联合集团公司链条企业同频共振,进一步制定可操作、见实效的改革措施,建立供应链联盟机制,加强资金平衡调度,优化财务结构,进一步梳理内部价格形成机制和资金结算机制,充分发挥集团公司协同效应和资源的优化配置,增强整体影响力及各类产品创效能力,全力推动产能释放,确保实现二季度末时间任务“双过半”。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全力抓好问题隐患整改,完善安全配套设施,加大安全和环保资金技术投入,对重大隐患、重大危险源要舍得投入、重点投入,提高本质化安全和生态环境治理水平,为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要提升劳动防护用品配备标准,提高维检修等专业化业务操作及监管水平,强化安全生产常态化管控,从源头上防范风险、消除隐患,创造良好的安全作业环境。要做好职工安全教育,增强职工安全意识,提高职工综合应急能力,把安全制度规程落实落细到现场操作中,把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真正依靠职工抓好安全生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