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庆阳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通“陇商通”企业服务专席

 2023/03/31/ 08:28 来源:陇东报 记者马小隆

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开通“陇商通”企业服务专席

  每日甘肃网3月3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庆阳融媒记者马小隆)为了进一步畅通企业诉求渠道、汇聚企业信息、了解企业愿望、解决企业难题、全面优化营商环境,3月24日,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陇商通”企业服务专席开通运行,为在庆来庆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专业、更加全面、更加贴心的“全方位、零距离、保姆式”服务。

  “陇商通”企业服务专席主要受理企业对市委、市政府关于涉企重大决策部署、重要政策措施以及市政府规范性文件等方面的意见建议;企业对市、县(区)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推进方面的投诉和意见建议;企业对市、县(区)各级部门或工作人员办事服务过程的监督意见和建议;企业反映市、县(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情况和突出问题;企业在市、县(区)开办、经营过程中遇到的政务咨询、求助、投诉、意见建议等。

  同时,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中心按照全省统一安排部署,在电话拨叫期配置了统一的IVR语音导航,引导市民按“1”进入“陇商通”企业服务专席后,由专职话务员“7×24小时”接听企业投诉建议、对已收到办理结果的“陇商通”工单“一对一”全程跟踪回访。建立完善了“陇商通”专项知识库,归纳并持续更新各类涉企政策信息,并邀请有关部门工作人员组成专家团队,对专业性较强的涉企类咨询事项,通过专家现场解答和建立“三方通话”的形式,准确为企业群众提供涉企咨询解答。在“庆阳12345”微信公众号开设了“陇商通”企业政策查询专窗,与话务平台知识库关联互通,方便企业查询。

  据悉,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部署,结合“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优化平台企业服务功能、提升企业专席人员服务能力、健全涉企诉求处办机制、强化督考措施和结果应用,最大限度地为市场主体做好政务服务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