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教育数字化工作怎么干?这场会议划重点……

 2023/03/30/ 19:4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微信图片_20230330172506.jpg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萍)3月29日,甘肃省教育数字化现场推进会在陇南市徽县召开。会议提出,我省将着力打造国家数字化战略行动助推教育现代化示范区,以教育数字化支撑引领教育现代化,推动我省教育高质量发展。

  会议明确,自2023年起,利用三年时间,建成由省级骨干网、市州县区城域网和校园网构成的甘肃省教育专网,实现万兆到县、千兆到校、百兆到班,整合各类数字化学习资源及智力资源,为乡村中小学生提供优质教学服务,加快提升农村教育质量,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同时,全省教育系统要进一步更新理念,深化对加快教育数字化转型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深入探索数字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应用,推进全省教育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全省各级教育部门和各类学校要在尊重教育发展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的基础上,着力做好“建、用、创、管”四篇文章,营造教育数字化转型的良好环境,加快建设以数字化为支撑的甘肃高质量教育新体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