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甘肃2023年度省级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启动

 2023/04/03/ 20:48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萍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近日,甘肃省科技厅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23年度省级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决定开展2023年度省级科技重大专项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通知》要求,申报项目聚焦我省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需求和产业化目标,围绕工业、农业、社会发展、国际合作等重点领域,支持以企业为主体、产学研联合的集成度高、关联度大、带动性强的重大科技项目,培养科技创新人才,在重大战略任务、共性关键技术、重要民生改善、重点产品研发等方面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申报单位应为省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高等学校、科研院所、新型研发机构和企业等,同一项目不得多头申报,同一项目已获省财政资金资助或已通过其他渠道申请省财政资助的,不得重复申报。同一主持人原则上只能申报一个项目,申报项目受理后,不得更改申报单位和负责人。

  《通知》明确,申报工业领域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企业,最近一年主营业务收入应达到5000万元以上,项目总投资应超过1000万元。申报农业、社会发展、国际合作领域科技重大专项项目的企业,最近一年主营业务收入应达到3000万元以上,项目总投资应超过600万元。项目申报单位可在4月30日前登录省科技厅网站,进入“甘肃省科技管理信息系统”—“省科技重大专项”(网址:https://xm.gskeju.cn),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由主管单位推荐的,推荐单位应于2023年4月30日18:00前完成网上审核推荐工作,5月6日前将推荐文件和汇总表送至省科技厅主管处室或项目管理专业机构。

微信图片_20230403152818.png

联系方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