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旗帜领航 甘肃公安再出发》“云”宣讲视频片正式亮相

 2023/04/07/ 15: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万及敏
9219bfb2e9d735da559820df976566a.jpg

发布会现场。

  每日甘肃网4月7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万及敏)由省委宣传部和省公安厅共同策划,省公安厅、省广电总台、酒泉市委宣传部、酒泉市公安局联合摄制的《旗帜领航 甘肃公安再出发》“云”宣讲视频片,今天正式亮相。

  该宣讲视频片在主题上紧扣中国共产党五年非凡成就和十年伟大变革,从公安视角见证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信心百倍地推进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内容上,通过《伟大荣光》《忠诚使命》《接续奋斗》3个篇章,全面回顾了党的二十大盛况,全身心感受和领略党的伟大荣光,生动展示新时代十年甘肃公安取得的长远进步和巨大成绩,全方位、多角度折射出全省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踔厉奋发、接续奋斗的昂扬斗志。

  同时,创新采用沉浸式、体验式“云”宣讲,综合应用虚拟演播室系统、三维实景虚拟现实技术和微纪录片等多种技术手段,立体呈现甘肃公安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生动实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