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植”此青绿 筑梦陇原 | 4月15日,我们与康乐有个约会

 2023/04/10/ 14: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靓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李靓) 自3月12日启动以来,每日甘肃网承办的“‘植’此青绿 筑梦陇原——2023甘肃植树公益行”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线下植树活动定于4月15日在康乐县进行。    

  爱心汇聚成浪潮,希望等待着播种。在此期间,热心公益的新老朋友也以不同方式表达了踊跃参与的心情。甘肃省台湾同胞联谊会、兰州南安商会、甘肃东锦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兰州普瑞眼科医院、甘肃黄河之滨科文旅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甘肃城威建筑消防工程发展有限公司等机构和企业积极参与,成为活动支持单位。历年来积极参与“植树公益行”活动的兰州手足外科医院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跟进对接,对本次植树公益行活动给予了更大力度的支持。    

  兰州手足外科医院院长师富贵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公益植树活动既是公民的义务,也是企业的责任。作为通过精湛医术消除患者身体病痛的专业医疗机构,不仅要力行仁心,更要传播大爱。正所谓在山川栽树,在心田播种,希望通过本次活动,激发人们心中保护环境的内在动力。    

  为倡导大众从身边做起,植绿、爱绿、护绿,做绿色生活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同期举行的“植”此青绿|随手拍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互动。当下正是芳草满庭花满树的大好时光,主办方提醒热爱生活的你,拿起手机,扫码开拍。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