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大学生 专属你们的微电影创作大赛来了!

 2023/04/12/ 15:4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 李萍

  每日甘肃网(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萍)为深化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引领青年大学生通过光影世界讲好中国故事、甘肃故事、校园故事和青春故事,近日,省委宣传部、省委教育工委决定举办2023年甘肃省大学生微电影创作大赛。

  本次大赛以“学思践悟二十大 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参赛者在2023327日—720日,将视频作品、纸质版报名表提交学校初审后,由学校统一报送(邮箱:gsjyrmtzx@163.com)或邮寄至组委会。征集作品分为视频作品和影评作品。视频作品须为原创,可以是剧情片、纪录片、动画片、实验短片、短视频等类型,未在新媒体、电视等各类平台播放,未参加其他大赛,参赛者须为国内在校大学生,参演(出镜)人员以高校师生为主;影评作品针对影视现象、202111日至20237月在国内院线公映的国内外影片创作的电影评论论文,国内高校师生均可参赛。

  视频作品共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设置最佳导演奖、最佳编剧奖、最佳摄影奖、最佳剪辑奖、评委会特别奖各1个;影评作品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奖若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