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大学2023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100名

 2023/04/13/ 08: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杨思仪 孙菲

兰州大学2023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100名

  每日甘肃网4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4月12日获悉,兰州大学2023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100名,报名通道已开通,考生须在4月10日—25日登录高校专项计划报名系统(http://gaokao.chsi.com.cn/gxzxbm)按照要求进行注册、报名。

  根据相关要求,高校专项计划招收各省(市、区)划定实施区域的高中农村学生,往年被高校专项计划录取后放弃入学资格或退学的考生,不再具有高校专项计划报考资格。报考考生须同时具备以下各项条件:符合2023年统一高考报名条件;本人及父亲或母亲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籍地在实施区域的农村,本人具有当地连续3年以上户籍;本人具有户籍所在县高中连续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勤奋好学、成绩优良。

  考生申请时须提供的材料包括:1.学籍证明和在读证明:本人连续三年所在县高中出具的学籍证明和在读证明。2.户籍证明材料:户口簿全部页面(含封面),其中必须包含注明农业户口户别的页面、户主页面、成员列表页面、考生本人页面、父母亲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户口页面;近三年发生户籍信息变更的,必须提供迁出迁入变更证明(须加盖相关户籍管理部门签章)。3.学生本人及父母或其他监护人身份证(正反两面)。4.在网上报名系统中完整填写《兰州大学2023年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申请表》。考生须在网上报名时间截止前将报名申请材料扫描或拍照做成电子版材料并上传至报名系统。兰州大学根据各省(市、区)审核结果对考生的报名资格进行认定并公示入选信息。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实习生 杨思仪 孙菲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