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张掖临泽:电商汇聚“她”力量

 2023/04/24/ 12:46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杨红丽

  每日甘肃网张掖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杨红丽)近日,在张掖市临泽县屯泉小镇巾帼电商直播培训班及直播带货活动现场,20名电商直播达人组成的“巾帼直播带货团”为50名返乡创业妇女传授直播“秘籍”,并联合开展“临字号”农产品直播带货,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注入“她”力量。

  活动现场,直播达人通过理论知识讲授和现场直播示范的方式,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直播课堂”,大家听得认真、学得仔细,体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直播课堂”。

  “现在电商直播特别热,我也是通过参加电商培训,才开了直播账号,销售临泽农副产品,所以想带动更多的姐妹们参与进来,为家乡农产品发声代言,拓宽销路。”现场开展培训的直播达人房娟介绍说。

  “临泽种出的枸杞色泽鲜亮、营养价值高,是您的首选产品哟。”培训刚结束,带货达人们和参训学员就“马不停蹄”地进入直播间,推介起了枸杞、蔬菜、红枣等临泽特色农产品。

  “我也希望通过学习,能像直播达人一样把手机变成我们销售农家产品、增加收入的新途径。”作为一名直播“小白”,参加完培训后,临泽县鸭暖镇曹庄村妇女顾雅婷对电商行业更加满怀信心和憧憬。

  据了解,今年以来临泽县各级妇联组织通过建设巾帼直播基地、培育优质巾帼主播、加强电商直播培训、持续开展各类直播助农活动,让电商“小窗口”撬动乡村“大市场”。截至4月,全县共建设巾帼直播带货基地2个,培训巾帼主播20名,开展巾帼电商直播培训和直播助农活动2场次70人次。

巾帼电商直播授课

开展“临字号”农产品直播带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