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工作完成

 2023/04/25/ 08:4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赵万山

2023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工作完成

  每日甘肃网4月2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4月23日上午,兰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在兰州市第三十五中学等32个考点顺利举行。设置正式考场765个,备用考场64个。

  据悉,今年,我市8个县区和市属53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510名,笔试报名考生共2.28万人,实际参加笔试1.97万人。市人事培训考试局在考前分别召开考点专项培训会、全体考务人员考务工作会,对考点考场布置、试卷交接管理、安全保卫等工作进行专门培训和纪律强调。在各考点入口处安装布置了“入场智能核验系统”,在考点各区域配备了金属探测器、5G信号屏蔽仪、考生手机专用存放袋和物品放置毯等设备,协调无线电管理部门派出无线电监控车及专用监测设备流动监测异常信号,形成了多层次、立体化、全覆盖的防作弊体系;协调公安部门向各考点派驻民警,负责考点秩序维护及周边交通疏导,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安全平稳的考试氛围。

  市人事培训考试局在考点现场设置“党员先锋岗”,解答考生困惑,做好路线指引;在考点醒目位置张贴诚信宣传横幅、普法展板,深入推进“诚信考试”建设;协调卫健部门向各考点选派医护和救护车,配备常用的急救医药用品,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的身体健康,积极打造考务精心、保障贴心、服务暖心的人事考试服务品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