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2023年甘肃省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暨电力保供劳动竞赛启动

 2023/04/25/ 17: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实习生 董桃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实习生 董桃)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电力能源保供的部署要求,深化“三抓三促”行动,4月20日上午,2023年甘肃省百万职工劳动和技能竞赛暨全省电力保供劳动竞赛在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启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胡焯出席并宣布劳动竞赛启动,参加启动仪式的还有在甘发电集团公司、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系统43家单位的职工代表。

  据了解,此项大赛由省总工会、省工信厅、甘肃能源监管办联合主办,以“电源建设强工业,电力保供稳经济”为主题,竞赛分为通用考评和专业考评两大类,通用考评以“四比两赛六开展”为主要内容,专业考评分为常规电源建设,电网生产保供,新能源、储能及抽水蓄能建设三个方面。采用“参赛单位推荐+竞赛组委会评选”的方式对贡献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省总工会将按程序择优授予省五一劳动奖和工人先锋号荣誉。竞赛时间为2023年4月至2024年10月。

参加启动仪式的职工代表

  电力保供是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各参赛单位将以本次劳动竞赛为契机,细化保供措施,通过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加快新增支撑性电源建设,深化需求侧市场应用,加强自备电厂运行管理,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严要求”,确保完成保供各项任务,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电力保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